✨夜靖熙X

【缓更】
脑洞有限,不喜勿喷,底线SNH48

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关于黑,关于鬼。

前记——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以前啊,有一个少年,他很喜欢粉红色,他很爱笑,他有小虎牙,他不是特别出名,但是他的演唱会有粉红色的星星闪耀。

然后所有人都以为他很快乐,会幸福地生活下去。

直到有一天,他突然就走了。

抛下了一切,他什么都不要了。

有人,终于有人,哭着说对不起,哭着说自杀的人去不了天堂,哭着求他回来。

可是

他都听不见了啊。』

『曾经啊,还有一个女孩,她被称为国民妹妹,很乖巧,很可爱,唱歌很好听。

突然有一天,全世界都知道了

她和一个大叔在谈恋爱。

很快很快,所有人都不支持她了,那些愿意为她追随一生,为她做牛做马,为她疯狂为她而活的人。

都不要她了。

没有人在乎他与她是否相爱,所有人都在说,他们一点都不般配。

过了很久,他们分手了。

有人欢呼雀跃,有人暗自庆幸,只是没有人,看见一串串字符后绝望的气息。

她流过泪么,或许吧,谁知道呢。

她剪下洋娃娃的头做挂件,拍大尺度的写真,不穿内衣就去逛街。

她与全世界为敌,笑得纯真可爱。

面对指责,面对抨击,面对诋毁。

她无所畏惧。

我连他都丢了,我还怕什么

反正我歌唱世界的时候,它仍以痛吻我。』

『后来的后来,有一对情侣。

男生很帅,会跳芭蕾,会唱歌,有一种独特的吸引力。

女生很美,会演电视剧,会唱歌,会跳舞,是像水晶一样的女孩子。

他们一起拍过写真,一起出席过典礼,他还陪她去逛街。

有很多很多人,都赞一声般配,叹一声搭调。

这本该是个美好的故事。

可是啊

有很多人,不同意呢。

他们互相骂,互相打,维护着那个他们愿意维护的人。

可怕的战局维持了很久很久。

直到有一天。

他们终于分手了。

一句聚少离多,粉饰太平。

两军普天同庆,纷纷丢铠弃甲,一起做了逃兵。

空荡荡的战场,血淋淋的沙地。

鸟儿低飞,远山沉静。

缓缓缓缓的,只有两个人慢慢走近。

小心翼翼地捂住满身的血衣,他们痛哭流涕。

发不出声音

对不起对不起,我没能保护好你』

『最后的最后,有一个未完待续的故事……

从春寒料峭时开始,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结束。

女主角是一个特别特别漂亮的女生,喜欢玩,喜欢吃,喜欢转圈圈,但是怕水。

男主角是一个特别特别帅气的男生,会唱歌,会跳舞,喜欢踢足球,但是恐高。

他们俩相遇了。就像深海之底的人鱼王子爱上了高山之巅的飞鸟公主。

他们只能在陆地上联系,于是整片陆地都是粉红色的泡泡。

慢慢慢慢,他喜欢她,全世界都知道了。

慢慢慢慢,他喜欢的她,离他越来越远了。

有一些爱他的人,以爱他的名义,伤害着他爱的她。

战火绵延,王子和公主被丢弃在火焰中心,或许仍在固执地牵着双手,或许已被烈焰灼痛了掌心。

他看着她,放下已然握住的拳头。

她看着他,报以惨然的微笑。

“我们的故事还能持续多久”她问

“我不知道”他回

“这场战争为什么开始”

“因为他们从未考虑过我是真的爱你”

因为这场童话,只有王子公主,和惹眼的美好。

就像以前,曾经和后来一样

没有人在乎他们,那些人不过是先爱上了自己,然后选择了爱屋及乌』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