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靖熙X

【缓更】
脑洞有限,不喜勿喷,底线SNH48

【全员】当十二颗星陨落之际……

短篇,速打,

请求各位不要纠结名字,名字是我偶然想起来的,IZ*ONE的12颗星是永远不会陨落的 

本篇灵感来自团综里对家人的诠释 

话不多说 

开始 

…… 

 

2021年,IZ*ONE解散演唱会 


权恩菲:感谢大家两年零六个月的陪伴,真的辛苦了,在IZ*ONE里真的是我最开心的时光,谢谢大家。最后在喊出我们的口号吧,一,二,三


全员:Eyes on me 


元英:成为一体的瞬间,大家都会注目 


全员:大家好,我们是IZ*ONE 


 

全员:大家辛苦了,记住我们是IZ*ONE啊!

 

 

半年都过去了,两年零六个月还会远吗? 


不知道她们解散以后是否还会有人记得: 


那个兔子般可爱的少女张元英 


那个时而女神时而沙雕的宫脇咲良 


那个唱歌永远最稳的主唱曹柔理 


那个只知道搞怪却胆子很小的崔叡娜 


那个只会跟着崔叡娜沙雕的弟弟安宥真 


那个小小个字染发迷人美丽的矢吹奈子 


那个默默付出带给孩子们感动的队长权恩菲 


那个只知道吃但为朋友两肋插刀的姜惠元 


那个不喜欢吃薄荷巧克力的本田仁美 


那个宝藏女孩给人带来惊喜的金彩元 


那个团欺(妻)唯一软妹金珉周 


那个头发丝会跳舞的主舞李彩燕 


十二颗星,十二个人,是否会有陨落之时?

 

 

……………… 

解散后, 


会不会不自觉的叫队友起床 


会不会提醒队友少吃点 


会不会想念那些在一起的日子 


会不会想念曾经的IZ*ONE 


会不会聚在一起说着“珉周,又~”的玩笑话 


会不会牵挂彼此 


会不会再有沙雕兄弟等奇特组合 


我们不得而知 


……………… 

宥真的入学典礼,所有人都去了, 


毕业典礼,她们都散了, 


还会在宥真毕业典礼那天送上温暖的拥抱吗?

 

……………… 

十二个人将何去何从呢? 


……………… 

朋友十二画,恋人十二画,爱人十二画,家人十二画,你们十二画 


而那些留在青春里的记忆,仿佛一株夏日里盛放的青色藤蔓,触手冰凉。 


你不明白,十二个人的别离,即使注定是劫难,也在劫难逃 


十二个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她们的声音,忘记了她们的笑容,忘记了她们的脸,但是每当想起她们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怀念。 


……………… 

 

我还是很喜欢你们,可是好像只能到两年后了。 

 

 

……………… 

 

当时月光当时人,当时回忆当时缘,只是却回不到当时有你们的时候,却仍记得当时的你们曾说,三生不离,一生不弃。只是三生阴晴终有缺,就像我们,一朝悲欢一朝离合,终究只是残缺。 


好短啊,我突发奇想打下这个小小小小短篇,前一阵子看了碗的解散,我真的想不到两年后我会哭成什么样子。。。。。 


心疼。。。。 


 不出意外的话,今天我能码出《拾年》的后篇

加油吧

 

 

 

 


评论(9)

热度(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