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靖熙X

【缓更】
脑洞有限,不喜勿喷,底线SNH48

【宥元】一念天堂,一念地狱(番外)

天堂&地狱的番外,就是交代了一下没有交代的事情

————


Part 1张元英的内心独白

安宥真,我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名字,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名字。就算我记得,她也会忘了我吧。

我有超能力,不同于安宥真,我具有时空穿梭的能力,我可以穿越到过去,但是穿越不到未来,别人都说我没有未来,就不要提什么穿越未来了。即使穿越到过去,我也只能穿越到我还没有在那个人面前出现过的时候。

我遇见安宥真好久了,一开始我并没有太在意,我们只是高中同学,我还是插班生,普普通通的。有一次,父母说我好久没回来,但是我的记忆,却只停留在我走的那个晚上。后来,她消失了,所有人都在找她,到最后找到了,尸体,一刀割喉,她父母一直不敢相信那是真的,那个乐观的人就这么走了,看着她父母悲伤的样子,脑海中浮现了一些片段,我决定用我的超能力,回到我们相遇那天,开始接近她,但是,好像,就这样,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

我们就这样成为了“好盆友”,在那个日子的前几天,宥真说sa酱被绑架了,而我却被不知道从哪里出来的人给暗杀了。我又穿越了,我回到了转学那天,发现安宥真已经不认识我了,我又开始了那段岁月,这一次sa酱被绑架,宥真却是让叡娜去救。但是没想到,叫的外卖里面有安眠药,我们两个都睡了过去,迷迷糊糊中听到了三个人的对话,很努力的想睁开眼,但是,我的脖子一凉,失去了知觉。恍惚中,没有用超能力de我,穿越回了前一天,我问安宥真“安宥真,你知道,我是谁吗?”“张元英,我女朋友”她居然认得我并且向我坦白了一切,但是我的这些却没有向她透露。第二天,她把我嘴堵住带到了IZ*ONE路15号,然后就听到,她要替我死,然后,随着刀落地的声音,就没有然后了……

我终于知道了,她是为了救我才死的,时间一转,我又回到相遇那天,她走了,我的手里握着一张纸:“如果我还记得你,终有一天会找到你,无论天涯海角——by安宥真”

离那天越来越近了,我终究没有等到她,我怕这世界太大,她迷路了,又怕她在轮回中有一次忘记了我,我决定去那个地方看看。

到了15号,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泪几乎随着话语喷了出来“你好,我叫张元英”

Part2关于nako

我叫安宥真,那是我一段不想提起的往事,那天是平安夜,我还没分化成Alpha,我想在圣诞节给张元英一个惊喜,便找来了虽然不跟我同班但是从小跟我关系很好的nako,陪我去逛街,我感觉以我非主流的眼光,看不出什么是好,什么是坏的。nako也够义气,但是都知道她有一个强势的情侣Alpha权恩菲,平时把nako看管的很严。这一次她能陪我出来也是万幸,可我没想到,这一次,便是最后一次。

那一天,我和她在商场逛的时候,就察觉到nako有点不对劲,她低声对我说“宥真那,我的发情期到了,我先去一下卫生间,你帮我把包包里的抑制剂拿来”找到抑制剂的我,进了卫生间,打开门,飘过来阵阵薄荷巧克力冰激凌的味道,我把抑制剂给了她,转身出了洗手间,发现nako的包不见了,那里面装着好多抑制剂,我觉得无所谓,反正nako已经注射了。

我们逛完商店,天已经黑的差不多了,我和nako走在IZ*ONE路上,没想到nako的发情期本就敏感,再加上刚才抑制剂打的不充分,现在又开始发情,薄巧的气味比上一次更加浓烈,没办法,这个点,酒店也不许未成年人入住。我就带着她逃到了这条路某一间房子里,“对不起,我把你的抑制剂弄丢了。”“没事,也许忍忍就过去了。”结果看着nako痛苦了好久,也没有忍过去,这是,突然想起来咚咚咚的敲门声,我不敢轻举妄动,带着nako就往天台上跑,那个敲门的人见没有人应,便使劲撞门,“这不是一个人的力量。”nako轻声说,“也许,他们是被我的气味吸引来的”

门终于被撞开了,一大群Alpha蜂拥而至,我的眼神里充满了绝望,但是我还是拼尽全力去保护nako,奈何一个人的力量比不上一群Alpha的力量,况且我那时候还没有分化,就这样,在抵挡一部分A的同时,另一部分A已经把nako围住了。我看到nako的眼睛已经蒙上了一层水汽,我便冲过去把包围着nako的那些人推走,薄巧的气味越来越浓烈了,我看到nako已经站不稳了,但还是拼命地守护住自己。就在我分神的同时,两个A撞过来,把我撞倒在地,吐了一口鲜血。然而没有了我的阻挡,我面前的这一堆A突然像发了疯一样,朝着nako冲过去,nako一步一步往后退,回头一看,已经到边了,nako的眼睛里满是绝望,还是不愿意妥协。

“宥真那”nako突然叫到我

“嗯,我还在”

“宥真那,替我给恩菲欧尼说声对不起吧”

“你要干什么??别做傻事”

“你一定要告诉她,我爱她,再见了”

我看着nako带着绝望向后迈去,整个人瞬间消失在我的视野中,天缓缓下起了雪,冲淡了空气中弥漫着的薄巧的味道,那些发了疯的人都已经走了,我撑着自己的身体,缓步到楼下,看着nako躺在地上,身下的雪已经被雪给融化了,远远望去,就是躺在血里。

我翻找到nako的手机,哆哆嗦嗦的拨打了权恩菲的电话。电话接通了——

“wulinako逛街开心吗,现在才知道给欧尼打电话,不乖哦。嗯?怎么不说……”

“恩菲欧尼,对不起”

“咋了,宥真,说对不起干啥”

“我错了欧尼,没能守护好nako”我一边说,一边哭

“nako,出事了?你在哪里?”

“IZ*ONE路67号”

当我看到权恩菲火急火燎的赶过来,我把事情的前因后果给她说了以后,她在看到nako冰冷的尸体后,眼神空洞,目光呆滞,面无表情,但是整个人出于极大的悲伤之中,她碎碎念道:“怎么就不知道妥协呢?就这么爱我?只愿意把身体留给我?现在你把我自己一个人留在这世上,让我怎么活啊!”说完,她给了我一巴掌,但是我却安心了许多。

“你怎么答应我的?你说会守护好她的,可是现在呢?”

“对不起,欧尼……这只是个意外”

“意外?你的一句意外,我的nako可是没命了”

“我……”

我看着她把地上的nako抱起来,在经过我的时候,对我说“今天你让我失去的,以后我会加倍奉还给你。”

我看着她的背影,捂着脸哭了出来,从此带着愧疚感活着,直到,用我这该死的命,偿还了我所犯得错……


——————

刚才码着码着字突然睡着了emmmm


要感谢part2给我提供点子的,wuli亲爱的猫咪 @咬髶猫i 感谢,❤,让你久等了,不好意思

评论(1)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