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靖熙X

【缓更】
脑洞有限,不喜勿喷,底线SNH48

【椰肉】寂·忆(1)

之前的前传的坑不想填了,又开了一个,时隔好久的发文

——

有人说,世界上最美的誓言就是把爱的人铭记于心,让这爱至死不渝。

可是,当大脑失去了铭记的能力,这最美的誓言就成了无限期的等待。

心理医生椰X失忆症肉

———

至今为止,崔叡娜仍旧后悔,那次的事情,让曺柔理患上了选择性失忆症,在不知道怎么时间,什么地点,就会开始失忆,崔叡娜以为是普遍现象,可谁知,柔理偏偏就会忘记她。

——

曺柔理发现最近崔叡娜一直躲着她,或许是因为自己跟姜惠元的事情,又或许是因为别的。是的,曺柔理和姜惠元在一起了,是曺柔理主动,曺柔理喜欢了姜惠元两年,但是,崔叡娜却喜欢曺柔理八年,有时日久生情真的比不上一见钟情。。曺柔理对姜惠元和对崔叡娜一样好,只是一个是对喜欢的人,一个是对朋友。崔叡娜早就知道曺柔理喜欢了姜惠元,可是当生米煮成熟饭的时候,感觉还是很糟糕。作为心理医生的自己不愿意把这种感觉归结为吃醋,毕竟丢人嘛。

——

这天,崔叡娜在自己的心理诊所上迎来了一个不速之客,姜惠元。

“请坐。”

“崔叡娜,你的机会来了。”姜惠元冷笑道。

“啥?如果你是来嘲讽我的,出门右转,如果你是来看病的,说说你的病症吧。”

“我最近很容易急躁,情绪极度不稳定,还会有暴力倾向。”

“你这是典型的焦郁症” 

“连你也这么说,呵,我早就去各大医院检查过了,就是焦郁症,我这里来就是告别的。我要去美国治病了,你的机会来了。”

“那曺柔理怎么办?”

“你以为我真的很喜欢她吗?都是玩一玩,我身边从来不缺女人。”

“那你为什么要答应她?”

“我早就看你不爽了,才夺走你身边最重要的东西来取乐啊。”

“可是柔理真的很爱你啊。”

“那又怎么了,我又不喜欢她。等着,我这就打电话分手。”

姜惠元说这话的时候云淡风轻的,完全没有看到崔叡娜紧握的拳头。

“喂,柔理啊。”

“内,我在开车啊,亲爱的。”外放中……

“柔理,我们分手吧。”

吱——嘣!哐

长长的刹车声传来,紧接着,是两声巨响。

崔叡娜一把夺过姜惠元的手机,

“喂,柔理,柔理,喂。”电话那头并没有任何回应。

崔叡娜回过头,照着姜惠元的脸上来了一拳。

“曺柔理要是有什么事,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然后摔门而出。

“叮铃铃”崔叡娜的手机响了,是柔理的。

“柔理,你怎么样了?”

“你好,这里是矮子王医院,曺柔理女士情况不容乐观,还请你抓紧时间过来一趟。”

——

矮子王医院

崔叡娜看着浑身插着管子的曺柔理,心都凉了一大截。她被医生叫到办公室。

“情况不容乐观,患者有脑震荡,可能伴有失忆症。”医生说。

“失忆症?所有的都不记得了吗?”崔叡娜急切的问。

“有可能是选择性的,也有可能,是全部。”

 “那,会有恢复的可能吗?”

“有没有就看她自己想不想回忆了。” 

——

崔叡娜在医院里一直照顾着曺柔理,直到那一天,柔理醒了,眼神冷漠的盯着崔叡娜:

“你是谁?”

——————

最近被很多事情缠身,一点一点更,会更完的。请见谅

评论(3)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