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靖熙X

【缓更】
脑洞有限,不喜勿喷,底线SNH48

【宥元】时光会替我们记得

变小梗,慎入

元英宥真同宿舍不同屋

————

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给了你,但是如果你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

————

张元英吃醋了,不为别的,就因为眼前这个一直在跟姐姐们玩闹的安宥真。

“宥真尼,吃不吃芝士热狗?”权姐在厨房对着正在和崔叡娜打闹的安宥真说。

“内,欧尼,我来了。”然后跳着去了厨房。

“切,在欧尼们面前像个乖小孩,在我这里就要装作大人,不就是比我大一岁嘛,哼。”张元英盯着安宥真的背影嘀咕道。

但是眼尖耳灵的崔叡娜立马就感受到了空气中的酸味,又看到元英一脸怨念的看着安宥真,便打趣地问小元英:“呀,元英啊,你是不是喜欢宥真啊。”

“哎呀,没有啦,就是看到欧尼们对宥真欧尼这么好,我吃醋了啦,我怎么可能喜欢她呢,明明就是个不靠谱的姐姐,哼!”元英双手掐腰,嘟起嘴来。她说谎了,她怎么可能不喜欢安宥真,元英想:可是暗恋她好久了,连叡娜欧尼都看出来了,安宥真这个直男女头怎么就看不出来呢!

看着张元英生气的模样,崔叡娜叹了口气,走到了自己屋。都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叡娜可是把这两个小孩看的死死的,都是死鸭子嘴硬,谁也不肯捅破那一层纸。

安宥真在吃完了芝士热狗之后也准备洗刷睡觉了,对小圆道了句晚安就径直走向了自己屋。

“呀,安宥真,我有话对你说。”小圆从沙发上坐起来,走向安宥真。

“呀,张元英,要叫欧尼。”

“你到底对我怎么想的?”小圆用仅高一厘米的优势“居高临下”的看着面前的安宥真。

“wuli元英当然是最最可爱的忙内啊。”安宥真嬉皮笑脸道。

又来了,张元英想。每一次问这个姐姐,都是这样的回答,我怀疑她是真不懂我对她的情感还是装不懂了。“你知道我想听的不是这个。”元英有点生气,说出了气话,“提前声明,我不喜欢你,我只是在意你对我的看法罢了。”任谁看来都是小朋友的赌气话,安宥真却有些当真。

“天色不早了,欧尼我该去睡长高觉了,睡晚了可长不高啊!”说完一溜烟溜进了自己屋关上了门。

“呀安宥真,你要长多高啊!”

“长到比你高吧,快去睡觉吧,别想这想那的了。”安有真在进了屋门以后就变了一个脸,不再是嬉皮笑脸,而是很严肃的,倚着门坐在地上。

同屋的崔叡娜看见,说:“宥真啊,你这样真的好吗?为什么不把话说开了呢?”

“我怕我负了她,她对我的感情是不是我想的那样我不知道,我自己的感情是否又能叫做喜欢呢。”安宥真摇摇头。

“别想了,明早还有行程要跑呢,快点早睡吧。”崔叡娜拍拍宥真的肩膀。

————

“欧尼,醒醒,宥真欧尼。”

在睡梦中的安宥真听见一声声奶音的呼唤,睁开了眼,看见蹲在床边的人,睡意全无。

“你是……元英?!”

“欧尼,我一醒来就变成这样了,呜~~”元英开始抽泣。

“元英不哭,到底怎么了??给欧尼说清楚。”

事实是这样的,今天早上因为有行程的原因,张元英很早就醒了,睁眼之后开始做起床运动——用腿去够上铺的床板,但是在平常这是件很容易的事情,今天却格外的困难。一开始没太在意,起身之后发现衣服都松松垮垮的挂在身上,走到门口,无意间瞥了一眼镜子,这才感觉到大事不妙。“我,竟然变回了小时候???”元英惊讶道,并且上下打量着镜子里的自己,惊慌失措体现在脸上,想不出什么办法的她,只好去找了安宥真。

“原来是这样,你怎么不找恩妃欧尼?明明她就跟你住在一个屋。”

“我这不是认为我以前的样子也就你见过,你再见的话也不会做出什么奇怪的事情。”

安宥真打量着张元英,发现张元英变回了大概12岁左右的样子,那时候她们还都是星船的练习生。宥真又回想起来初见她的时候。“当时是听同班们说来了个又高又瘦的练习生,来了一个小朋友,是忙内啊,然后我就以为是个小宝宝,不过我和她就相差一岁,听说她特别可爱,我心想,这样啊,然后她第一次来打招呼,当时第一次见面时,“这孩子才12岁?”反正就是在感叹真的好高,当时已经很高了,然后我往上看到她的脸是非常小孩子的,真的觉得神奇,当时她正在矫正牙齿,非常可爱,会口齿不清,因为戴着矫正牙套,当时比我矮的,但是现在,比我高好多啊。记得当时她在给我们每个人一个一个打招呼,公司的大前辈在给她介绍。我看着她忙忙碌碌了很久,然后才起身离开,回到房间,看着窗外的满天繁星,独自一人傻笑了很久,我明白这个感觉,叫做,喜欢。”

看着张元英现在变小的脸,回想起与张元英的初遇,还有那一见钟情的感觉。

“欧尼,欧尼”被张元英从回忆中叫醒,对上张元英已经泛了泪花的眼睛,“欧尼,快想想办法啊。”

“哦,好我这就给你上网查一查,”宥真掏出手机,“匹诺曹变小症,指明明对自己十分确定的东西撒谎,然后导致像匹诺曹一样但只是身体变小。身体恢复的唯一办法,就是对着当事人再把真话说出来。呀,元英啊,你说啥谎话了??”

“我……”

“一大早的吵吵啥啊?我还没睡醒呢,你两个怎么起的这么早啊,宥真,元……英?”叡娜在旁边的床上坐起来,看到变小的元英,本来嘟起来的鸭嘴变成了o形,“呀呀呀,一定是我没睡醒,脑袋不清醒,我再去睡个回笼觉。”

“叡娜欧尼别睡了,元英她是真的变小了。”宥真看着倒下去的叡娜。

“哦,原来是匹诺曹变小症。那你们打算怎么办?”叡娜听完来龙去脉之后问,“我觉得要不还是找大家来商量商量吧。”

————

安宥真后悔了,她不该把大家都叫过来的,现在看着姐姐们对着元英想又是捏脸,又是摸头的,心里的醋意就不打一处来。

“wuli元英小时候原来这么可爱啊,突然激起了我埋在心底的母爱。”权姐一脸宠爱的说。

“欧尼,哪有啊,话说我现在的年龄也是小孩子啊。”

“这不是没见过,以前的你嘛,只看过照片,现在看到真实的样子,感觉很不一样呢。”

对啊,小圆现在这个样子以前只有安宥真见过,是她的独家记忆,但是现在看着,所有人都围在小圆身旁,安有真有种珍藏了很久的东西被公之于众的感觉。姑且把这种感觉定义为吃醋吧,安宥真想。

“恩妃欧尼,现在是过来想办法把元英变回来,你这母爱泛滥是什么鬼?”安宥真还是很不爽。

“呦呦呦,看着姐姐们围着元英吃醋了?”叡娜打趣道。

“没……算是吧。”安宥真眼神不自觉的瞟向元英,却发现后者正在看自己,就把头低了下去。

“好啦,咱们暂时还没有什么办法,我去给经纪人说,先把今天的行程滞后一下。”权姐说。

不一会儿权姐回来了。

“经纪人说顶多给我们全员推一天,明天如果再不行,元英就不能上场了。”

“哦,好。”全体回答。

“那,今天没什么事,我想出去走走。顺便想想办法。”安宥真对成员们说,边说着边走向门口。

“宥真欧尼……”张元英叫道,但是回复她的只有门被关上的声音。

————

安宥真带着耳机,漫无目的的走在大街上,张元英变小的脸真的勾起了她太多太多的回忆。有高兴的,伤心的,还有,那一直暗恋着她的感觉。

下雨了——

宥真跑到了躲雨的地方,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有些打在自己的脸上,想起了还是练习生的那天:

那天,安宥真练习到很晚,刚走出星船的大门,雨便下了起来。没带伞的她只好在门口一直等着雨停,听着歌,看着手机里存着的元英的照片。

看着看着,一把伞撑在了宥真头上,一双腿也映入眼帘,宥真抬头,却对上了那双好看的眼睛,是安宥真一直想珍藏的眼睛。

“就知道欧尼没有带伞,诺,我这不来了嘛,笨蛋欧尼为什么不进去等雨停,非要在门外边呢?”张元英眨巴眨巴眼睛。

“元英啊……”看着张元英的脸,安宥真突然想要说出自己对元英的情感,当然也只是想想而已。

“怎么了欧尼?”

“没事,我们回去吧。”最后安宥真选择了逃避,并没有说出自己的心声。

——

突然“雨停了”,安宥真感受不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回过神来,却发现,张元英站在自己面前,记忆中的画面与现实重叠了,还是那张青涩的脸,还是那个人,还是那份不变的情谊。

“欧尼,给你伞,回家吧。”张元英把自己手中的伞交给安宥真。

安宥真这次什么也没说,但却想完成当时未完成的事情,跟着元英回家了。

“欧尼们去公司讨论明天得事情了,所以家里,就我们两个人。”回到家以后元英对着宥真说,但是却发现宥真进门之后一直站在门口,“欧尼,怎么了嘛?”

“元英我……”安宥真望着眼前人,开口说,“我有话对你说。”

“欧尼,如果是拒绝的话就不要说了,我不想听。”

“你不总是问我对你的看法嘛,我现在就告诉你。”安宥真拉着元英的手,坐在沙发上,“元英在我这里,不仅仅是一个妹妹,也不仅仅是朋友,你是超越了友情的存在。我以前总是不清不楚自己对你的感情,我以为那叫喜欢,但是当时的我还不成熟,不敢把自己的感觉说出口,因为我总认为,如果你拒绝了我,咱们连朋友都做不成。但是听着你昨晚说的不喜欢我,我也分不清楚,是气话还是事实,所以说我不敢。现在看着你的样子,就好像回到了练习生的时候,那时候,我只有你,你只有我,但是好像有你,我所有的困难都可以克服。我只怕现在我只有你这么一个妹妹,而我却不是你唯一的姐姐。我怕,我只是一厢情愿。我怕……”

“呀,安宥真,你怕什么,为什么不去试一试呢,万一成功了呢。”小圆已经眼泛泪光。

“嗯?那你昨晚?”

“好啦,关于我昨天晚上说的不喜欢你之类的话,我来辟谣一下,那是假的,我喜欢你还来不及呢,怎么还会有时间不喜欢你呢?”

安宥真看着张元英逐渐变回来的身体和容颜,不用多说,就明白了一切。

————

其他成员一行人处理完事情回到了宿舍,看到了在沙发上相拥入眠的宥真和已经变回来的元英。“嘘,我们去隔壁宿舍,把这里留给她们吧。”

罢了,就让她们在梦里回忆过去的那些日子吧,虽然有一些已经印象不深了,但是请相信,时光会替我们记住。

————

感觉好久不写文,生疏了,这篇处理的不算太好😥😥😥

 

 

 

 

 

 

 

 

 

评论(10)

热度(27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